close

馬刺28歲後衛福特(T.J. Ford)上週對尼克一役,搶球時被尼克後衛戴維斯推倒,又被隊友踩了一下,當時數分鐘無法起身,致頸部、脊椎受傷,他擔心脊椎舊傷復發,昨天意外決定退休。
福特大學時拿過伍登獎,2003年與熱火詹姆斯、魏德「同梯」進入NBA,但職業生涯因傷光芒漸退,僅28歲就宣告退休,生涯平均11.2分、5.8助攻。
福特說:「換做是別人,這只是普通的傷勢,但我的狀況不同,我的背挨一拐,和其他人挨是不同的。」
福特補充,他不會因此怪戴維斯,戴維斯則將福特視為好友,並致電向他道歉,戴維斯表示:「我只是衝上去想抓籃板,我以為我對抗的是個大傢伙不是他(福特),當我一發現我K到他,我就知道事情不妙。」
(記者陳筱琳)
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查詢統一發票中獎號碼,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單洽統一發票中獎號碼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sketba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stan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